蔡依林 NBA 南非 脫衣 同學會 

2006台北國際旅展
嘿,這位小朋友你在看哪裡,沒事突然跑出來搶鏡頭,害我要拍後面國泰的空服員都拍不到.
馬來西亞館的主持人
國泰航空的主持人
關島館的主持人
2006台北國際旅展-主持人篇
基本上這個旅展只能用人潮眾多,滿坑滿谷,人山人海來形容了,
我約11:00am進場到快18:00pm離場,坐的時間還不到一小時,
其餘的時間都是在不停的走走走,你擠我,我擠你,除了吃飯時有找
到一個角落啃了 一顆芭樂,還好事先有準備一瓶水及一顆芭樂及
李子,要不我可能會昏倒在展覽場裡面,於是我的中餐一顆芭樂,下
午茶一顆李子,好簡單的一餐,結束後回到台北車站趕快找吃的,慰
勞我的五臟廟,餓到不行囉,而且光從世貿走到捷運站搭捷運回台
北車站時舉步維艱呀,全身酸痛,很少長時間站立的我,對我而言是種折磨,很累,到隔天早上起來我的腳趾都還踵踵的,腿還在酸痛ㄋㄟ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