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教堂 松?大輔 收藏 咖啡館 治癒系部落客 

好久不見
呵呵...
難得空閒可以上來寫寫心情...
因為颱風到來...
讓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澎湖上班放颱風假...
而且還是第一次連放兩天的假期...
所以就上來了...
不然的話...
通常我都還會看看隔天要上班的資料和資訊...
甚至找找當天沒法處理問題的資料...
難得放兩天...
我跟我同事都心裡暗爽的不得了...
但因為在公司還不能那麼明顯...
一走出去瞧我同事開心的像什麼一樣...
我也是...
哈哈...
打算好好放鬆一下...
做自己想做的事...
暫時不想公司的事了...
也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的準備哦...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