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管秀 單車美少女 王建民 結婚 日本瑤瑤 

可愛妮妮來宜蘭
大家好我叫妮妮
我來宜蘭找我的Q比姐姐玩
姐姐和我載上髮圈 有沒有給它粉口愛啊!
阿姨我肚子餓了
我先吃個紙盒子
看看好不好吃唷~~~
姐姐味道還不賴唷~
你要不要也試看看啊!
<哼~只顧著拍照看鏡頭
人家我顧著嚐味道呢?>



晚上我們去位於員山枕山村的
橘子咖啡賞夜景
不過老天爺又不賞臉
突然~~啪啦啪啦的下起大雨
害我們趕緊端起飲料躲雨去囉
好在沒下雨前拍了幾張
才不枉有來此
之前我們常來不過老忘了帶相機
這回記得了
遠處宜蘭的夜景
真的好美唷~~
空氣又好
不過假日人粉多的
好不容易等到了幾個位置
想去要有等的心裡準備唷!
請Q比開始介紹特殊的花卉
它叫穗花棋盤腳
真的很特別呢
我可是第一次看過
果實是倒立的
像棋盤腳
才取其名
這位模特兒現在可專業的很
看到特別的東西就會直嚷著
叫我趕快拍
還會要求跟它一起拍
現在愈來愈了解媽咪我了
不管看到啥一定要給它拍個夠
剛開始搞格子時
她不是很懂
老是問我
媽咪~你幹嘛都一直拍一直拍的啊!
你到底在拍什麼啦
我說要放部落格的啊!
說實在解釋了她也不是很懂
或許只是現在習慣了吧!
習慣媽咪就是要拍
走到哪都要拍
當然她是我專屬的模特兒
最獨一無二的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