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莉莎 小S 尹惠熙 起司蛋糕 貢寮 

有人問起你
今天他無意問起你了..
我在平靜幾天裡的心情又有失落感....
你會想我嗎...
我好想你.好想給你電話好想飛去找你....
但我不要了
?就你把你深深埋在我心中吧 .....
一輩子在也不對別人說起你.........
雖 然我很無情的對你分開...
你呢怎傷害我的啊..........
我好恨你真的好恨你......
多想你就有多恨你...多愛你就有多恨你.........
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的心很累........
告訴你我累了.........
你是我活下去的原動力就讓我恨你一輩子吧 .......
?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