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紀妍 泳裝 魏蔓 溯溪 Wade 

棋子=轉貼
棋子
原唱︰王菲
曲︰楊明煌  詞︰潘麗玉  *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#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 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  +我 像是 一顆棋 進退任由 你決定 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 將領 卻是 不起眼的 小兵 %我像是 一顆 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  舉手無回 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 受控在 你手裡  *,#,+,%,%  我卻 受控在 你手裡
原唱︰王菲
曲︰楊明煌  詞︰潘麗玉  *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#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 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  +我 像是 一顆棋 進退任由 你決定 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 將領 卻是 不起眼的 小兵
%我像是 一顆 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  舉手無回 你從不曾猶豫
我卻 受控在 你手裡我卻 受控在 你手裡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