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費...
現在是怎樣壓!!??....
你們說不繳學費...
又要他繳...
當他是什麼ㄌ?...
現在呢?...
我去學校問就學貸款...
也不去幫我辦...
現在是真ㄉ要讓我沒書讀唷!!??...
只剩一年了...
我想把他讀完...
剩一年就畢業ㄌ...
你們就是不肯讓我讀完就對ㄌ...
還要我不要讀ㄌ...
去工作...
我偏不要...
我偏要讀完最後一年...
可是你們不繳錢...
也不辦就學貸款...
現在是怎樣?...
那樣也不行...
這樣也不行...
我頭腦打架ㄌ...
一團亂...人也煩...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