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 哺乳 睡姿 raindog 衝浪 

人看猴還是猴看人
時間:7-6 地點:台南縣烏山 紫竹寺旁步道入口處  先來自拍一張先 等等得開始爬山摟~
入口處階梯上的小沙彌...超Q滴
我們是從紫竹寺方向來,目標是彌猴區..
沒走過的山路,沒有預計到達的時間,看著階梯,起初還有勁的爬,但是眼前所見的都是階梯,我....不想走了拉!!
中途小歇一下,其實是我耍賴不走,他在等我的拉...所以就拍一張摟~
熱拉~太陽公公的魅力實在太大了,超狼狽的~一直流汗捏...從半山腰看出去的風景,其實不知道海拔多高,可就是看出去很有朦朧美....
這是紫竹寺前方的平台,從這邊看出去,可以看到整個烏山附近的地形,會在這邊出現是因為我們折返了,我不想在爬階梯而且又有許多小黑蚊攻擊我們,超超超累的....所以又在此休息一下摟
本來因為沒看到猴子準備下山了,但是入寶山空手而回有點可惜,所以我們找到了彌猴爺爺的家,當然得進去看看摟...
知道牠們在做什麼ㄇ?抓癢拉~~牠們會跑到山下入口處的屋頂上,等遊客丟香蕉或花生給牠們吃,如果沒得吃就跳到屋頂上去發呆等待摟...
往山上走,本想說怎沒看到猴子,就往樹上看去,剛好牠在上面盪來盪去...
看到遊客出現,就趕緊爬下樹,看有沒有好料吃
這隻猴子很奇怪,我在那邊研究了許久,動都不動,看到我們在拍照也都不會閃,真不知道牠在想什麼???沈思中的猴子,難道是在想牠的愛人...
這邊的猴子超聰明的,看到遊客拿東西,就會呼朋引伴集體出現來跟你討東西吃,如果不給吃還會拉你褲子,超可憐的...
拿到香蕉就趕緊剝皮,嗑了起來..
這邊猴子很賊,如果給牠吃了,牠還會看你會不會給牠下一個,如果你給牠第二個,牠會把第一個丟掉不吃...超有心機的
餵猴子的欽也合拍一張唷
求求你~~給我吃,我餓死拉,看我那麼可憐...拜託拉!!
你看我還有小孩耶~牠想喝奶,我想吃香蕉拉...
大概這2個月都是牠們的繁殖期,幾乎所看到的猴子,都是媽媽帶小孩比較多,每一隻小小猴都超可愛
跟我們人類一樣,小小猴超喜歡撒嬌的,緊緊黏著猴媽媽
看習慣人類的猴子,不知道是人看猴還是猴看人??
跟猴子的合照,真怕牠們會攻擊我,我只負責在一旁拍照,負責餵食的工作就交給欽摟...
猴子們討食物時都會一直叫,聽到那聲音就好像老鼠的叫聲,嚇得我跳得遠遠的...雖然說跟猴子拍,但猴子理都不理我....真是.....
要下山前,剩我們最後一組遊客,所有猴子一整排出現在欄杆上,是要東西吃還是要歡送我們???好險不會攻擊人....不然真害怕捏..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