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J 咖哩 茶茶 運動 端午節 

佐賀的超級阿嬤
昨天到了台中老虎城ㄉ華那威秀那看剛上映的片子~
在此之前有看了他的故事簡介
他有出書後來改編成電影~
故事內容溫馨帶點爆笑劇情~可說是一部超級娛樂喜劇這是阿嬤和昭廣的對話內容:
「阿嬤,我英語都不會。」 「那,你就在答案紙上寫『我是日本人』。」「可是,我也不太會寫漢字。」 「那你就寫『我可以靠平假名和片假名活下去』。」「我也討厭歷史……」 「那就在答案紙上寫『我不拘泥於過去』。」
超搞笑的
還算是部好片子~這片子讓我想到一部韓片   有妳真好也是祖孫的故事不過阿嬤是啞巴~他們是走溫馨路線~感人熱淚
比較少有搞笑劇情如果沒耐心看可能會睡著有機會可以再看一次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韋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